商会组织召开“2019年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联盟工作会议”

2月28日,省进出口商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联盟工作会议。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外综服联盟主席国莅丽、副主席潘博良、杨亦强及11家联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省外汇管理局经常项目处、南京海关综合业务处、江苏省税务局出口退税服务和管理局及中信保江苏分公司贸易险管理处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外综服联盟主席、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国莅丽总结了2018年外综服企业联盟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在交流环节中,副主席潘博良、杨亦强及多位联盟企业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与外管、海关、税务、信用保险等部门进行了咨询和座谈。外管、海关、税务、信用保险等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表示,外综服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外贸新业态,在起步初期起伏较大属于正常现象。企业要树立信心,打牢基础,规范经营行为,总结出一条成功的路径和经验。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