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外经协会举办南通企业海外合规经营培训

为切实贯彻商务部和省市政府关于规范企业海外经营行为的意见精神,增强企业合规经营意识,1月23日上午,在市商务局具体指导下,市外经协会举办的“南通企业海外合规经营培训”成功开班。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对外承包劳务企业和部分境外投资企业负责人,共约1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我们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合作,邀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专家、原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显峰先生,通过分析经典案例,详细介绍了多维合规体系,让企业了解了合规经营不仅要遵守中国的规定、东道国的规定,还要遵守第三方的监管要求,比如,美国政府、多边开发银行、其他国际组织等第三方。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海外合规经营,建立健全企业内部喝过管理部门,切实做好合规经营风险识别、应对和防控。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权威,不仅有系统全面的理论指导,更侧重于典型案例分析,贴近企业走出去实际,增强了企业合规经营意识,提升了海外风险防范能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