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召开“2019迎新工作汇报会暨会长会议”

1月2日,省进出口商会在南京召开了“2019迎新工作汇报会暨商会会长会议”。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王选庆、江苏省商务厅厅长、商会会长马明龙、副厅长周晓阳及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名誉会长、监事、专业分会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主持,王选庆特派员到会讲话,周晓阳副厅长就江苏省 2018年外贸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重点作了介绍。会议听取了马海宁执行会长“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汇报”。2018年商会重要活动突出主题,努力提升活动成效;培训工作贴近企业需求,更接地气;积极组织开展企业走访和经贸调研;聚焦经贸热点,反映企业诉求等。2019年商会将紧紧围绕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贯彻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及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企业之家、政府助手、行业代表”的作用。 

马明龙厅长、会长对商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商会进一步加强内部机制建设、团队建设和党的建设。 分析了当前外经贸形势,中美贸易摩擦是最大的不确定性。希望商会及在座的企业把握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机遇,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认真研究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了工作交流。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顾士新、中国银行江苏分行行长宁效云、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行长杨丽、江苏华瑞国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宜华、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党委委员董燕燕等分别作了工作交流,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并提出了好的建议。 

商会名誉会长齐长余讲话,表示商会2018年开展的工作涉及的面更广泛,内容更深入,形式更多样化,党的建设在社团中充分发挥了作用。建议商会2019年干的更好,为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