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务厅一行来商会座谈交流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副调研员范遵智率山东省对外承包劳务商会、山东省外经处、济南、济宁、威海外经处(科)代表来我会就江苏外派劳务培训及考试制度执行情况、培训及考试工作的程序及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省商务厅姜文明副调研员等参加座谈会并对范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商会会员培训部就目前江苏省外派劳务考试中心的基本工作情况做了介绍,马海宁执行会长就考试中心的考试制度的情况,执行情况以及执行中的问题以及部分考点的好的做法做了补充介绍,并对后续外派劳务考试如何创新和发展做了顶层设计的设想。山东省作为外派劳务大省,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会上山东省对外承包劳务商会副会长于建林就山东省的外派老苏我考试工作情况也进行了介绍以及经验分享。双方就目前外派劳务普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参考率、提高考试工作效率等,并希望后续加强外派劳务考试方面工作的沟通和交流。

商会范亚萍、周洁、赵静、陈硕、杨海宁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