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参与组织并参加“智慧供应链+产业互联网”创新与应用高峰会议

9月28日,2018“智慧供应链+产业互联网”创新与应用高峰会议将在南京召开,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组织并参加本次大会,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出席了此次会议。两百多名业行业精英齐聚此次会议,会议特邀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商业精英等分享“智慧供应链+产业互联网”相关政策、发展概况、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企业的经验,共同探讨新业态的发展、创新共赢合作模式。

会上,江苏悦达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总裁祁广亚作为主办方代表,开场致辞。他希望悦达能以这场交流盛宴为新的起点,为铸就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未来生态和“智慧供应链”与“产业互联网”创新融合尽一份责!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军玲、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等嘉宾也进行了致辞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全面聚焦供应链相关热门议题,产学研探讨切中肯綮,来自政府机构、高等学府、供应链平台的企业代表围绕各自专业领域做主题演讲。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规划处副处长刘书军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相关政策做权威解读,国内供应链领域权威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宋华,与大家分享“实现端对端智慧供应链金融”。悦达现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康从平台实际操练的角度,结合“悦达通”平台的智慧供应链服务案例和模式,分享了对行业发展的思考。悦达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宝祥,将商业保理比作供应链金融工具的“生力军”,与到场嘉宾分享“商业保理在供应链中的创新应用”。中研绿色金融研究院束兰根院长围绕相关主题做演讲。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贸易金融部副总徐珺从全球视角,与参会者进行“全球供应链金融市场现状及展望”的分享。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卓采购网副总经理徐林林围绕企业重点关注的供应链管理下采购模式的转变,与到会者探讨“采购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实践”。

会议还宣布成立了“悦达供应链研究院,由南京市鼓楼区商务局局长倪娅红、南京市商务局现代服务业发展处处长余传勋、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松茂、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尤宏兵共同揭牌。研究院将作为一个非营利机构,致力于开展行业政策及发展方向的课题研究工作、参与部分及地方的行业准则的探究制定、定期组织行业研讨及成果发布,力求在推动供应链行业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商会会员培训部赵静参加了此次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