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深入生产企业一线开展“三送”慰问活动

根据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31日和8月9日,汇鸿中锦公司先后深入下属企业南京鸿祺和淮安鸿博两个服装厂,向一线生产企业送去空调、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香皂、花露水、茶叶、毛巾,以及《安全生产法》和《高温防护小常识》等书籍。

汇鸿中锦公司总经理范忠峰、副总经理谢雪梅、工会及党办负责人一行在服装厂深入裁剪、缝纫、整烫和包装车间,仔细查看空调设置温度、体验室内实际感受,检查消防栓状态、查看灭火器指针位置,对生产区域过道通畅情况、食堂卫生状况,以及集体宿舍住宿环境均进行了检查。

范总一行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在努力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在生产操作过程中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安全保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