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三建坦桑尼亚首个项目正式落地

6月2日,南通三建与上海凌航在集团上海总部正式签署坦桑尼亚东非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集团在坦桑尼亚市场的首个项目正式落地。上海凌航集团董事长王香云,南通三建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股份公司总裁、中国南通三建董事长施晖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作为南通三建布局坦桑尼亚的首站,东非商贸物流中心将打造成立足坦桑尼亚,辐射东非的国际商品贸易、物流集散、产业合作和文化交流的大窗口和大平台。“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南通三建积极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机制灵活、决策效率高的特点,主动对接,深化与坦国政府合作交流,融入当地市场。此次,东非商贸物流中心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在集团成立六十周年恳谈会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革命政府、上海凌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通过双方积极推动商务谈判,深入细化合作条款,基于互利共赢的目标而促成的。

东非商贸物流中心规划位于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市,是坦桑乃至整个东非的交通枢纽,交通物流便捷,区位优越。东非商贸物流中心的成功建设,可以借助区位优势积极发展物流贸易产业,形成集聚效应,同时汇集华人商铺,打造中国制造国际品牌。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