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印度尼西亚贸易博览会
2309

展会简介

为了增强国家出口表现,印尼贸易部积极邀请和带领买家和投资者来到年度印度尼西亚贸易博览会(TEI)以便和印尼产品服务的供应商们直接交易。

TEI是一个国际性针对B2B的博览会,旨在促进出口商品的增长和出口市场的扩张。2018年第33届TEI提出了“为产品创造全球化的机遇”,以促进印尼为全球市场提供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发展商业网络,柚子和展示印尼优质的产品。除去展览,TEI还展示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包括贸易、旅游和投资论坛、商业配对、商务咨询、区域讨论、海外和当地贸易代表团、出口创意比赛和脱口秀节目。

展会时间

商务参观者

周三-周四

2018年10月24-28日

10:00-20:00

参加者

2018年TEI是一个B2B展览,对商务参观者以及公众参观者开放。

参与方式

1.本次博览会活动全程免费,建议进行在线

2.参观者预登记,请访问官方网站:www.tradexpoindonesia.com

3.没有在网上预先登记的参观者,请于现场的登记窗口处登记

4.参加博览会贸易代表团,请凭填写的登记表,到现场的登记窗口处领取参观证

5.已预登记的参观者,请打印收到的登记表,到现场的登记窗口处领取参观证

6.请向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签证(请凭打印的可参加博览会的邮件和公司简介申请签证)

其他项目

1.本次博览会活动全程免费,建议进行在线

-商业论坛

-业务咨询

-区域讨论

2.一对一商务对接

3.国内及海外贸易团体

详情请咨询

印尼驻上海总领事馆

电话:+862152402321/32516022

传真:+862132565627

邮箱:kjrishanghai@kemlu.go.id

      ekonomi.shanghai@outlook.com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