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座谈会

2018年5月17日下午,由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办,我会协办的“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中心的相关领导在会上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的政策与机遇。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思欢以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为例,介绍了江苏在境外园区建设的新路径新模式。三位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优秀学员也分享了企业海外项目案例。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产投)总经理助理尹轶立重点介绍了中国交建在缅甸投资建设的仰光新城项目,建华建材集团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强与参会人员分享了集团国际化战略及在重点国别和地区的布局和项目,北京博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浩以古巴调峰电站、尼泊尔红狮水泥和巴西南极科考站为例,分享了集团海外电力能源项目情况和经验。

作为活动主办方,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是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战略而设立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丝路中心主要开展政策研究、项目推进、人才培训等工作,对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的企业提供政策指导;服务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整合国际国内的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

商会会员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