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对省外综服试点企业江苏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5月9日下午,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联合商务部驻南京特办邵斌处长、南京海关陈新华科长、张家港保税区国税局张超副分局长、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罗艳斌经理等,在张家港市商务局尹洁局长、黄炜副局长的陪同下,对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江苏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江苏一达通区域税务总监刘生才等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认真协助完成此次调研。

一达通成立于1999年,为国内最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了一达通,并将一达通列为阿里巴巴打造外贸生态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这些贸易大数据的应用,阿里巴巴集团开始打造信用保障体系,一达通也开始更茁壮的发展,全国有35家分公司,江苏有5家分公司。江苏一达通是江苏体量最大的分公司,服务约14000家企业,2017年进出口订单约4万多单,金额约10亿美金。

调研就江苏一达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运营状况和经营模式、政策执行情况、退税落实情况、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企业的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商务部驻南京特办邵斌处长、南京海关、国税、信保等部门调研人员就企业的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马海宁执行会长对一达通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有机结合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同,并希望其继续向专业化发展,发挥其优势作用,拓展业务和服务功能,积极融入行业组织中,加强各种技能的培训,提高服务能力。

商会朱一兵秘书长、经贸业务部范亚萍、赵静参加了此次调研。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