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走访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驻沪代表处

5月10日,商会信息综合部张伯春主任与商会理事单位汇鸿会展项目负责人一起走访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和保加利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上午拜访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与首席代表Massimiliano Tremiterra先生会见,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Massimiliano Tremiterra先生对于我们的来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他们常年对接总数约1000人的代表团往返中国意大利参展,包括服装、家居和食品等行业的展会。对于想前往意大利采购或者投资的中国企业也十分欢迎,并能帮助对接到最专业的意大利企业。首席代表感谢商会促成了此次的会谈交流,希望能够在未来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发掘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我们一行向意大利上海代表处介绍了《南京消费品博览会》,并邀请组织其意大利来宁参展。首席代表表示会积极联系,促进双方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