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

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于3月29日在南京召开。商会各位会长、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共94人出席会议,会议特邀商会各专业分会会长、办事处主任列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省商务厅厅长、商会会长马明龙《致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的信》,信中对商会2017年围绕服务江苏外经贸事业发展大局,积极开展服务工作,较好完成40项目标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商会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及对商会会员企业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商会不断与时俱进,以5A级社团标准,不断增强服务功能,进一步发挥好“企业之家、政府助手、行业代表”的作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所作的《江苏省进出口商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理事会在审议中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商会2017年的工作,秉持商会服务会员宗旨,做了大量并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范围、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商会在会员和社会上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有了新的提高和增强。对2018年商会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规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贴近企业,实在可行。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江苏省进出口商会财务情况报告》、《关于新增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说明》、《关于变更副会长人选情况的说明》、《关于成立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联盟”的说明》、《关于调整商会外经分会会长的说明》。大会发布了《2017年江苏省进出口排行榜》和《2017年江苏省外经业务排行榜》。 

会议通过表决新增汤始建华(江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中亚非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苏州龙格费舍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亿森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贸通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为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表决新增了焦点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宏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无锡世贸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新贸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百顺云进出口有限公司;南京和地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弘业永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南京贸互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贸互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跨贸岛供应链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表决变更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为商会副会长;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顾士新为商会副会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述为商会副会长;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峰为商会副会长。

表决成立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联盟,中江公司李有纯副总经理为商会外经分会会长。 

大会组织了会员企业交流。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助理王滔《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口行力量》;苏美达集团法务总监姜琼《苏美达集团贸易风险管控经验分享》;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合伙人国莅丽《助力中国品牌外贸新形象携手共创外贸新业态》;中江国际公司黄如庚副总经理《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发言。大会结合近期中美贸易战问题,特邀省商务厅外贸处甄莉萍副处长针对我省对美贸易现状进行了分析,与会代表就中美贸易战对江苏外贸的影响进行了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