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宁执行会长一行拜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3月23日,省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及江苏海外企业集团总裁王远见、副总裁王先正一行赴北京拜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分别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交流中,王远见总裁介绍了江苏海外企业集团成立以来的整体情况及主要业务经营情况。江苏海外企业集团最早是以进口业务为主,进口业务在江苏名列前茅。2017年,集团公司完成进出口总额约18亿美元,其中出口约5亿美元,进口约13亿美元,进出口总额创历史新高。公司主要出口产品为宠物饲料、轻工纺织品等。进口产品在原有的钢材、木材、羊毛等基础上,成功培育了海外牛肉进口业务。王总裁表示要积极向商会靠拢,借助商会的平台加强行业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也希望商会给予海企集团业务上的指导和支持。

马海宁执行会长感谢国家进出口商会长期以来对江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是国家进出口商会在江苏的办事处,希望与国家进出口商会进一步合作,实实在在为企业做些事情。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对江苏海外企业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国有企业在江苏外贸系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欢迎江苏企业与国家商会加强联系与沟通,特别是像海企集团这样综合型的大型外贸企业,更要保持密切的合作。食土商会也将全力为会员企业搭建一个互联互助的综合型服务平台。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表示,海企作为国有外贸企业的一员,多年来在坚持传统外贸行业的同时,深挖国内生产潜力,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让传统的轻工产品继续发光发热实属不易。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也将一如既往的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合作,支持和帮助江苏外贸企业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