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宁执行会长带队拜访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公司

2月28日上午,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带队拜访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海企董事长黄宏亮、总裁王远见、副总裁王先正及集团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马海宁执行会长向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介绍了商会2017年所做的工作,以及商会部门设置和工作职能,并就商会在各项服务工作,包括政策咨询、培训服务、信息服务、对外联络、法律服务以及重要活动开展情况。还就出口品牌、进口平台调研,为会员企业维权等相关工作作了介绍。

黄宏亮董事长向马海宁会长介绍了海企集团情况,海企集团投资白俄罗斯进口牛肉业务的具体流程。并感谢多年来商会对海企的支持,在公司海外运营过程中充分体会到商协会的重要性,省进出口商会在这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期望省进出口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和支持海企集团,并期望之后加强与商会的工作交流,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重点是在专业技能培训,企业发展热点问题调研,反映企业发展经验,组织行业企业间交流等。

商会参加拜访的人员还有朱一兵、范亚萍、江妍、张伯春、陈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