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获评南京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等级化评定“五星级单位”

1月24日,南京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仲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刘庆锋,各区禁毒办分管民警以及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授予中石化江苏分公司等单位“星级单位”称号的情况通报》,并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授牌和颁奖。汇鸿中锦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南京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等级化评定最高等级——“五星级单位”称号。 

此项评定工作由市协会会同公安禁毒部门及协会专家组在全市组织开展。检查人员和专家组对各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台帐、内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等环节情况,并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易制毒各项管理规定和法律、法规等知识的现场考试。中锦公司积极组织迎检,凭借日常管理工作细致严谨扎实、与公安机关配合默契协调、安全监管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成绩突出,从近千家会员单位中脱颖而出,终获殊荣。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