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喜获设计专利,技术创新迈开新步伐

12月12日,汇鸿中锦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通过并颁发的“磨旧破洞针织长袖”和“水洗针织长袖”两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这是中锦公司服装设计研发中心继今年5月取得6项版权之后,又一更高层次的专业证书。

汇鸿中锦公司研发中心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本着成为创新商业模式、品牌创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目标定位,确立了跟随、迎合、引领三步走的方针,站位高、定位准、起步快,在集团关心指导下,成功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8年,研发中心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强化技术研究,力争申请一个发明专利;积极强化与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创办一个创新实验室,设想建立产品设计与仿真系统、数字化质量控制系统和面辅料与产品管理系统。通过不懈努力,研发中心力争在服装技术领域取得更多研发成果,成为公司以技术领先带动业务转型升级的核心阵地,融入“中国智造”大军队伍。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