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国药集团到访汇鸿医药公司

12月1日上午,莫桑比克国药集团董事长埃瓦里斯托·马迪米一行到访汇鸿医药公司,滕晓董事长接待了来访客户,总经理室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滕晓董事长对马迪米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汇鸿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医药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马迪米董事长对汇鸿医药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莫桑比克国药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了希望与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的意向。汇鸿医药特邀药监局领导向客户介绍了我国对进出口药品质量和流程的监管政策。访问期间,医药公司总经理室陪同马迪米董事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南京大冢泰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中医院、南京药科大学和江苏先声药物研究所等单位。

莫桑比克国药集团是莫桑比克唯一一家医药工业公司,拥有一座巴西援助的现代化GMP药厂,生产本国所需基本药物,完全供应该国公立医保系统。汇鸿医药公司自2016年起,作为莫桑比克国药的唯一中国合作方,为其提供各类所需医药产品和服务,此次来访双方均表达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希望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