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KTK

主要出口商品: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

主要出口市场: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泰国、日本、比利时、德国等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概况:

今创控股集团(简称“今创控股”) 创立于1988年,主要有“今创集团”、“今创投资”及旗下各子公司共同组成,涵盖轨道交通装 备、房地产、环保环卫、5G通信、机械装备、航空船舶、服务业等多个板块。

今创控股目前在常州地区有“一中心六园区”共计七个工业园,占地面积达2000余 亩,厂房总面积100多万平方米。在常州、青岛、长春、成都、上海、法国、印度等地区和国家建 有生产基地;在重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泰国等地区和国家设有子公 司;和日本、比利时、德国等国家知名企业成立合资公司。

今创控股连续十年荣获常州市工业五星级企业称号,旗下拥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 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等,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江苏 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认定工业设计中心、江苏省轨道车辆内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

旗下轨道交通装备板块: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简称“今 创集团”,股票代码:603680),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产品包括内装饰、设备、电气三大系列,涵盖了门系统、座椅、厨房等千余个细分产品。

今创投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产业分布在环保 环卫、房地产、金融投资板块以及5G通信等行业,先后成立了今创房产、郎溪今创置业、淮安房 地产、今创自控、今创航运、印度3C等公司,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成了今创控股潜在发展的新 引擎。

企业网址:http://www.ktk.cc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