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怡美食品有限公司

主要出口商品:黄鱼、鮟鱇、鲳鱼、对虾、虾皮、章鱼、毛扣鱼、鱼糜、蟹糜、虾糜等

主要出口市场:台湾、美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概况:

盐城市怡美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中心渔港――黄沙港镇,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美元,由射阳县宏泰水产冷藏厂与韩国客商郑周焕先生于20086月合资兴办。200911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行,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主厂房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办公楼、职工生活区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投资600万美元,已全部竣工投产,拥有三条加工生产线:一是生制品加工生产线,二是熟制品加工生产线,三是干制品加工生产线。

   公司是省级农副产品加工基地,严格按照出口食品行业标准进行实施,在射阳县海产品行业中仅此一家拥有自营出口权;企业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商品认证监管委员会的HAC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产品的顺利出口提供了有力的保证。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公司“鲜怡”牌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是出口创汇示范基地。目前具有梭子蟹养殖出口示范基地1200多亩,主要生产加工出口黄鱼、鮟鱇、鲳鱼、对虾、虾皮、章鱼、毛扣鱼、鱼糜、蟹糜、虾糜等20多种产品,年可加工各类水产品8000吨,年实现销售过亿元,利税突破千万元;产品主要销往台湾、美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已建立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销售网络,实现了集各类海、淡水产品冷藏、精加工、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企业网址:http://www.ycymsp.com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