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野食品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乐可乐及图

主要出口商品:蔬菜产品、FD/AD食品、农林特产资源

主要出口市场: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概况:

江苏兴野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兴化市经济开发区城南路,由国家级科研机构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和江苏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区位资源、科技资源、市场资源合理配置的结果。公司主要从事蔬菜产品、FD/AD食品、农林特产资源等的研究、加工及境内外销售。公司总投资8000万人民币,用地150亩,一期工程建成江苏省最大的FD生产车间7000㎡,并已投入运营。二期工程蔬菜加工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万亩配套原料基地等正在建设。公司正常运行后预计产值逾2亿元,利税30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将有效带动农户4000余户。

公司采用有限相关多元发展的成长战略,竭力打造“兴野”品牌,积极争创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努力实现“公司发展,员工进步,产业报国”的发展目标。

企业网址:http://www.xingyefood.com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